R&B Hotel ‧R&Bホテル札幌北3西2(近札幌駅)

北海道以前來過,現在托廉航的福,機票比以前便宜好多,若再配上便宜的住宿真的可以常來,這家飯店的位置離札幌車站很近,而且都附早餐(都是麵包)
地址: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三条西2丁目1-30
官網: http://randb.jp/
 

  隔壁就是7-11 超方便

1.JPG

 

訂房方式:

(1)Hotel.com

(2)R & B官網訂有英文介面,需先刷卡

WIFI: 飯店內/自己房間都可以使用WIFI

早餐時間: 6:30~9:30am

check out: 10:00am

這間飯店會比較像日本人出差來住的小商務飯店,尤其早餐時就可以看到一些出差的人士在吃早餐

另外為什麼會我會找一人住宿的飯店,有時三人出門,我不想擠同一間,大家也知道日本一般飯店通常不大,或者朋友晚上想各自有空間的,其實晚上睡覺真的不一定要在同一個空間,除非男女朋友,普通朋友各自睡一間也沒什麼不好的,連邊緣人都可以自己來住呀!

不過拿著行李一推開門看到有樓梯,真的有點..... 累,要把行李扛上樓梯,櫃台在2樓,(但他1樓有寫若有需要協助的他們會幫忙)

 

7.JPG

▼一點都不fashion 的櫃台,後面小黑板會寫今日天氣預報

8.JPG

2F的洗衣設備(有投幣孔)和販賣機

9.JPG

進到房間後,真的是不大,但日本的住宿大多如此,這空間對於我一個人是很足夠,房間也有wifi 品質尚可

有一扇大約50x80cm左右的窗戶,是毛玻璃所以也看不見外面,窗戶我試過若要逃生時可整片拆下,住宿時逃生很重要,一定要先試用

10.JPG

每間房間是獨立空調的,可以自己設定溫度 ,有暖氣

13.JPG

另床邊有一張活動的小桌子,可以寫寫東西或置物 (桌子真的也是小一號,加減用)

11.JPG

浴室也是很迷你,小浴缸,再check in 時會給房客牙刷(若不需要就不用拿),浴室牆上都有沐浴乳和洗髮精

12.JPG

早餐在2樓 ,很簡單的擺設,平時晚上也可以在這和朋友聊天, 這裡也有wifi

6.JPG

這裡是自助式吃到飽,有飲料機 (果菜汁、柳橙汁) , 濃湯機 (玉米濃湯、蕃茄湯..) , 咖啡機

4.JPG

早餐每天會有4種麵包(只有麵包) ,像是咖哩麵包,奶油麵包.... 麵包都有一定水準  ,每天提供的麵包也不會相同

3.JPG

我大概就4種都吃一個+白煮蛋1顆+1杯咖啡就飽了 (就這樣吃了3天)

5.JPG

▼ 這張是2012年來冬天雪季來住的

1

R&B Hotel 而且地點真的太方便!

附近餐廳: 超多,牛角、串鳥、 Picante ピカンティ札幌駅前店 (就是湯咖哩名店)....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這間飯店我2012年住過,當時也是隨便看google map 隨便找飯店,另一次就是這次是2017年10月(算秋天),整體內外居然沒什麼變,連隔壁的7-11都還是一樣,因為位置很好,通常晚上我會去札幌車站的bic camera,或是走去貍小路,白天可以走去計時台、北海道廳、大通公園、北海道大學

建議一人住可選 R & B ,若兩人住或是長輩、家庭型就不建議住R & B,日本有些飯店的雙人床都超小,若兩人是普通朋友一起出去,我會另外建議找其他飯店房間有兩張床的,推薦UNIZO INN Sapporo ,有兩床的雙人房,設備滿新的,位置也離札幌車站很近,Hotel.com可查詢飯店價格

雖然有些小缺點,但若自己一人住宿時,我還是會選擇這方便、便宜的 R & B

飯店小缺點

隔音較差,會聽到水管的水流聲,或是房外走廊有人講話,暖氣運轉也會有些許聲音

優點

位置佳

乾淨: 房間打掃的很乾淨、用品也都很乾淨

安全: 日本治安算不錯,飯店位置不偏僻,周圍也沒奇怪的店家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