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 ‧ 中國移動四天上網吃到飽(4天台幣300元內)

1.JPG

 

現在人出國一定要上網,最起麻也可以看google map 找路,對於我這種有點忙不想上網研究哪種卡好的,可以直接現場購買打包,對我來說最快

購買地點台北的某旅行社 ( 是個飲料名稱 ),我是直接到旅行社買,因為臨時要去香港,直接搭捷運去旅行社買最快 (但要旅行社的上班時間去買),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朋友也不一定要到現場買,可以上網訂購再郵寄到家中

 功能說明 

○ 香港四天上網吃到飽 自動開通後4天無限上網,4天台幣260元,260元是4天的價格 (一天不到70元)
○ 適用一般大卡、Micro-SIM、Nano-SIM,三種尺寸SIM卡。
○ 4G Lte /3G儲值卡
○ 可打電話: 就是有自己的香港電話號碼,當然別人也可以打給你
內有HKD10元,一經啟用會隨即扣除HKD2元行政費。剩下的通話費是HKD8元。
香港通話每分鐘0.1元,打回台灣每分鐘0.28元。
○ 電信公司:中國移動

包裝就一張卡和說明書

2.JPG

背面有自己的電話號碼

4.JPG

適用一般大卡、Micro-SIM、Nano-SIM,三種尺寸SIM卡

就依自己的卡片尺寸拆下來就可以用了

5.JPG

我是 iphone 6 Nano-SIM 拆下安裝,我通常用迴紋針把sim 卡槽戳一下 (apple 的針都放家裡)

6.JPG

唯一要注意就是APN 設定( 簡單說就是APN 輸入cmhk )

3.JPG

然後出門還會帶2支手機: 1支裝台灣sim 卡, 1支裝香港sim 卡

台灣手機會關掉上網功能 ,但還是要接一些台灣電話

香港手機(iphone): 上網用, line ,fb 都是原來台灣用的不用重設定

7.JPG

請勿在台灣插卡開機試用。下機後,於香港機場插卡使用時,因為插卡後開始算4天,然後會收到很多簡訊說明

建議在香港機場開通,若有任何問題可洽機場服務中心櫃檯:一號客運大樓,第五層抵港層接機大堂

8.jpg

APN 在設定的行動數據功能

9.jpg

APN: cmhk

其實我用iphone 但也沒設定APN , 下機後關機重開就自己設定好了

10.jpg

 

這次簡單的說就是: 台灣買卡 > 到香港機場插卡 > 自動(手動) 設定好立刻上網

我主要使用上網功能: google map 、查餐廳、line、fb

在遠古時代只有電話沒有上網時,我在香港通常也是會買一張中國移動的電話卡,現在有了上網功能,當然一樣在香港要必備,使用體驗上,在香港上網時大概都滿順的

定位偏差: 我是iphone 在香港使用 google map 位置有時會有一點偏差,差50~100m 可能大樓太多,偏差時會有時會跳到隔壁街,不過有路牌比對一下對我來說是不是大問題,後來上網查了後大概都會有這樣的問題,不過有些地點就不會偏。還有就是有些手機定位本來就超飄的,這就屬先天問題與卡無關了

這種上網費率對於旅客而言真的很便宜,很推薦大家到香港時買一張上網用電信卡,費用會比中華電信吃到飽的漫遊便宜多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