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子鱷魚-百變機能襪 (五趾襪)

為了搭配Y拖,更為了不磨腳,五趾襪是Y拖必備的配備

11.JPG

《此產品為自費添購》

母子鱷魚五趾襪,台灣製

size: M(20~24cm),L(24~28cm)

因為價格不高,也為了方便不用再去找襪子,所以我買Y拖時就一併買了五趾襪

1.JPG

  簡單的包裝

3.JPG

成份: 棉65%

含棉成份較高,所以也請跑友們自行考慮是否喜歡棉成份較高的產品

2.jpg

  五趾襪,我家中的第二雙五趾襪

4.JPG

  襪子內部: 趾頭處是接縫少、接縫也小,線頭都很平整,線頭也很少

5.JPG

▼ 交叉編織透氣網布,舒適透氣佳,網布也都是平織不會有凸出的接縫

10.JPG

  五趾襪 穿時要一根一跟的套好腳趾,每個人的腳趾長不一樣,我無名趾比較短,所以襪前端有布料會有多一點

12.JPG

 

實際穿著包覆佳,厚度也不厚,加上有網狀透氣,腳背上不悶熱,夏天靜態時穿著趾縫有些許悶熱感(可能台灣夏天真的是太熱了),不過我很少穿五趾襪,所以是有點不習慣腳趾頭間有異物感,這是我個人的問題。不過這五趾襪還是有他的優點,像足弓處有加強支撐,提高襪子的服貼度,路跑中襪子也不滑動,襪口鬆緊適中不勒腳,搭配Y拖的確可以減少摩擦不磨腳,另外在雨天搭配Y拖練跑時,腳也不會在鞋面上滑來滑去,雨天穿襪當然會吸水,但也不會覺得舒服

Y拖必備五趾襪,要入手Y拖的朋友,也不要忘了選雙襪子搭配,如果不喜歡襪子五顏六色的朋友,也可以選擇全黑的,這樣平日也可以穿搭

坊間他牌有些襪子底部有顆粒止滑,有些朋友喜歡,也給大家一個選購的方向

 

7.JPG

小評比

價格: ★★★☆☆

舒適性: ★★★☆☆

實用性: ★★★☆☆

推薦度: ★★★☆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