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SUN宜而爽‧YA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運動衫

現在台灣運動正夯各廠都推出了運動服飾,台灣知名的老牌大家的老朋友宜而爽也推出了相關的產品: 如背心、風衣、運動上衣、機能休閒服......,也不在是只有內衣褲,更承襲了其一貫的好品質與舒適性在運動服飾系列中,讓你在秋冬運動中也能夠暖暖的從事戶外運動。

 

a1.JPG

三槍牌是在西元1949年在三重創立的品牌,當時物資匱乏,應該當時民眾的需要而開發出的品牌,1973年又再創立一個宜而爽的品牌,小時後家裡真的會出現一些三槍牌宜而爽的內衣。

宜而爽推出的YA系列-Yoursun Athleisure意涵縮寫,YA系列的產品是戶外運動的服飾。

材質:
94% 聚酯纖維(含吸濕排汗紗)
6% 彈性纖維
產地: 台灣

這次體驗的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,是戶外的輕運動機能休閒服,實際顏色不是亮粉紅是較暗的桃紅色系,尺寸有M,L,XL,2XL (沒有S號喔)

a2.JPG

半開襟加上立領,穿著時套頭更便利,天氣冷高領包覆脖子也會更舒適,在內側為了布料的接縫處也都用平縫的方式,不會有有凸起的布料接縫

a4.JPG

 YKK拉鍊 

YKK拉鍊在上下拉時非常平順,另外在拉鍊的最上方也有擋布,讓拉鍊的上方不會磨擦到身體

a3.jpg

在衣服背面還有一個迷你的反光條

a10.JPG

台灣製的好品質

a8.JPG

 

 Coolplus 吸濕排汗

以保暖隔間結構的快乾網布、吸溼排汗纖維,汗水可快速的讓布料吸收後,並快乾 ,讓身體不會溼答答的

a6.JPG

 

 快乾網布 
在腋下是灰色的快乾網布,高透氣調節運動中的濕熱,運動中腋下也是最悶熱又最會流汗的位置,有了快乾網布也會提高散熱

a7.JPG

 熱循環 Heat cycle 

YOURSUN新結構保暖織品,衣服內保暖,也能排濕,觸感佳

a11.JPG

 穿著感受 

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,尺寸我是穿M 號,不管肩寬、胸寬、袖長都很符合我的身形,脖子立領處實際是寬鬆,並非像高領緊緊包住脖子的那種,整體穿著是合身但不是緊身,是屬於輕保暖的機能休閒服,衣服內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,有一點像絨布的感覺,但卻又不悶熱,觸感極佳,在衣服設計有很多小細節及布料的延展性,讓運動過程中自由伸展不拘束 ,腋下灰色網布有腰身的剪裁,也讓視覺上感覺有身材的曲線感。

a5.jpg

 登山/健行穿著 

高海拔的百岳即使是夏天,溫度大概也都10多度,清晨溫度可能只有個位數,在高山保暖是非常重要的事,能夠讓自己更適應高海拔也不易失溫,所以在高山上的衣物及裝置務必要準備的很很齊全

穿著建議三件式穿著(洋蔥式穿著)

裡層:排汗快乾上衣
中層:保暖衣(例如:刷毛Fleece材質)
外層:防風防水衣 (例如:Gore-Tex 或防水透氣的外套)

a9.JPG

這次到郊外簡單的走大概1小時,當天天氣約20~22度,不冷不熱,單穿宜而爽的透氣衫就夠了,也有輕保暖的功能,對於吸濕排汗的效果很明顯,汗都可以很快被布料吸走,身體不會有濕黏感,腋下是我最會流汗的位置之一,當天當然也是又濕了,灰色的快乾網布也讓腋下不會太過悶熱

a14_1.jpg

宜而爽排汗密碼透氣立領長袖衫,衣服品質還不錯,新衣服上也不會有一大堆線頭,縫線上也都很細緻,這款樣式雖然較中規中矩,但實用性很高,對於戶外活動、登山健行來說,不冷的天氣也可單穿,若秋冬可再搭件外套,或者是休閒穿著、和朋友簡單的騎ubike 之類的輕運動,都可以穿。像台灣天氣捉摸不定不定,忽冷忽熱,溫差極大,冬季運動時的穿搭和夏天是差異滿大的,冬天戶外活動一定要注意保暖,不然可以很容易失溫。小嵐是有經常性的運動習慣,所以運動服飾算是需求非常大,加上各類的運動,真的是洗不完的衣服,所以快乾的衣服,在冬天也是可以很快乾沒煩惱。

台灣在紡織業其實一直都是有許多優良的產品,只不過較缺乏包裝、行銷或設計感,但近年像三槍牌這類的老牌,也都推出了一些較年輕化的產品,而且門市全省超多點,還有暢貨中心、網購平台,購買都非常容易,而且又是台灣好品質,喜歡戶外的朋友,別忘了這些品質良好的好服飾喔!

《  宜而爽的相關訊息 》

3GUN三槍網購中心:www.3gun.com.tw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gun.tw/

// 本文為宜而爽 廠商合作文 /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