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運動好物] Spibelt 伸縮腰包~適合路跑或各種運動~美國製

品牌: Spibelt (美國品牌)
產地: Made in USA


另外也有很多不同大小的腰包,是否防水,可依個人需要選擇我主要是路跑時使用,這款是沒有防水的

 1 

 

出門運動時身上總有一些瑣碎的小東西,像小補給品、錢、鑰匙等...放在口袋裡就很容易掉、或者很有晃動的異物感,一直很想找個小腰包

之前常在路跑的場合看到很多人腰間有一個腰包,很小一直不太知道那究竟是什麼品牌,只記得小小一條、後來終於在一些運動的論壇中得知原來是spibelt,之前自己也花了很多冤枉的錢,買了好多運動品牌的腰包,真的很無言,很多都用了1~2次都覺得很難用,為什麼難用就是因為不能緊緊的綁在腰上,怎麼調跑步起來都會晃


終於在台灣我找到有賣這東西的店了,雖然我在官網有看到一些花俏的款式,台灣似乎買不到,台灣都是單色配合有顏色的拉鍊較多。(代理商呀! 進點花俏款好嗎?)

最後終於讓我在腳踏車店中買到啦 (灑花) ,而且他是Made in USA

腰帶旁有小小的產地標籤,腰帶是全彈性的,但也是依照自己的腰圍調到適合的緊度

6

 

Spibelt 的訴求就是不用時,體積很小,會因為你裝的物品撐大他,彈性極佳,我塞了一隻iphone 4和安耐曬一罐 (容量ok) ,

容量測試

2

iphone 和安耐曬一罐, 已經包在spibelt 裡了

3

↓ 容量測試,我想塞一罐鋁箔包應該是極限了 (不過應該不會有人腰包這樣放東西)

5

 

再來放到我的小肥腰上,正面 + 背面照, 可以緊緊的綁在腰上,太好了,真是好想馬上衝出門去運動.....

一般出門我都裝鑰匙、鈔票、手機(Iphone)、悠遊卡一張, 裝完後spibelt 也不會太腫

spibelt 的優點:

1. 背帶算是很貼身,不會太有異物感

2.因為背帶也是伸縮性的,所以怎麼動都安心 (不管你選什麼品牌,記得運動包一定要找伸縮的背帶,不然一定有晃動的問題)

3. 跑步、騎車皆可使用 , 腰圍 24" ~ 40" 皆可使用

 

7

 

 

 

最近在夜市和網拍也有看到不少類似款(叫隱形腰包),價格也便宜很多大概60~100元,我自己是沒用過,但也是有一些朋友買,對於預算不足的朋友夜市貨也是個選擇

 

 長期使用後心得 :  (updated:2016/11/6 )

以前找個腰包都資訊不太多,現在運動盛行,隨便google 就找的到線上購物了,還可以比價,購買的方式超多,而且很多運動用品也有出一些類似的產品供大家挑選,真的今非昔比

這個包轉眼我已用了4年,目前依舊使用中,只不過拉鍊已經有點卡卡不好拉,腰帶有點鬆弛 ! 用了這麼久算回本啦 ! 堪用但也可以考慮更換新品了 ,現在上網看到的產品跟4年前的產品幾乎是一樣的配色,大致上也沒什麼改變

只是當時用的iphone 4 都掛了,換塞iphone 6了,想找腰包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款喔! 另外也有防水款可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ibelt 運動 腰包 路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