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客邦 金點賞

1.JPG

關於在部落格上寫寫文章,其實一直到現在,自己總還是有個念頭,自己寫的也很普通,沒人看就當做自己的生活記錄,也許就有個路過的人,打發時間,可以隨意看看

戶外活動是自己很樂衷的活動,對於活動種類我不太設限,不過近年比較偏好登山,至於登山沒有什麼想完百的心,我大概是看到喜歡的山或是想在山裡渡過的幾個小夜晚,然後就這樣隨遇而安。

對於生活的回憶,我們能記住的其實不多,我常重覆的看自己記錄的文章,試著想起一些會忘記的細節或是心情,想起當時的景象,或是再次去時可以參考以前的記錄再計畫會比較快。

在文字式微的現代,還是很謝謝痞客邦的肯定,成為2020年金點賞的得獎者之一,雖自己文章數不多,但相信仍能給喜歡戶外的朋友一些資訊,我還是希望文章能較功能性,而非走網美風,如果朋友們有任何想詢問的歡迎留言,或到IG留言也可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點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