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' S15 Donna ULTRA Ladies Summer Tights 女款夏季九分車褲(開箱)

ALE'是一款高品質的車褲,雖然價格稍高,但耐用性及實穿性高,算是我自己非常常穿的件,怕曬黑的姐妹們,防曬也是很好的選擇,若剛入門騎車不知如何選擇車褲的直接買ALE' 不會錯

適合騎乘距離: 長程騎乘破百可

5.jpg

 

《此產品為自費添購》

 

ALE': http://www.alebikewear.com/

價位: 約3千左右

在台灣炎炎夏日,但運動魂還是要繼續燃燒, 最近又買進了一件新ALE'車褲,  來篇開箱文介紹一下這車褲吧

問: 車褲到底要買哪種長度的呢?

短車褲: 膝上款-適合不怕曬黑曬痕,喜歡帥一點又涼快,這種感覺就很專業車手的fu,顏色款式超多,和上衣買整套的更帥

7分褲: 有點俏皮的長度,但小腿曬久會有一條曬痕,若要避免曬痕小腿要擦高係數防曬

9分褲: 非常怕曬黑但又喜歡運動,不愛有各種曬痕,喜歡走採茶女路線包的緊緊緊,冬天也可穿四季皆宜 (台灣夏天真的很曬),9分褲建議購買夏款的

至於7分和9分大部份都是黑色款

問: 車褲內要穿內褲嗎?

不用穿內褲,這樣可以減少磨擦及透氣排汗

包裝簡單

6.JPG

平放時呈立體裁切狀

4.JPG

產地: Made in Italy

IMG_7881.JPG

背面有反光條

IMG_7884.JPG

超閃亮螢光坐墊,車墊這東西真不是用照片就可以看出舒不舒服

IMG_7794.JPG

紅色是我其他車褲的坐墊(Giordana) ,

 螢光黃是ALE' 果真同家廠作的版形和質感是相同的

紅色Giordana 那件買了也快2年吧! 我都洗的很乾淨

IMG_7795.JPG

小腿一定要有拉鍊這樣才好穿

IMG_7798.JPG    

正面實穿照(我本人163cm, 穿s號長度是剛好),大小腿側邊也有反光條

1.JPG

背面/側身實穿照,包覆佳不是走壓縮褲的路線,是緊身

5.jpg

這款ALE'車褲和之前買的Giordana 車褲穿起來的感覺是很相同的,腰部是寬版高腰的會包肉,比較不會有肥肉掉到褲子外面,因有點壓縮感所以穿會把我的大屁股收一點起來

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件車褲的,尤其螢光LOGO我喜歡 ,ALE'就是很容易撞衫撞褲,我朋友就有人有買了一模一樣的

公路車長距離騎乘: 最遠騎了165km 人都酸了,屁股感覺也還算舒適

** 此為個人感受,請務必搭配一個好的座椅

自己換騎公路車已經1年了,大部份都是在106或北宜附近山區騎,騎車的確也比跑步有趣多了,因為可以騎到很遠的地方再吃吃喝喝,也不會像跑步累到跟狗一樣,缺點就是: 這些運動中我真心覺得騎公路車是個大錢坑,隨便一樣東西都是不便宜,安全帽我也買了一頂KASK 大概5千,車褲/車衣/冬天風衣也買了破萬元,其他還有一些小物:手套袖套....... (買是買不完的),當然也不用像我一樣每樣都要買好貨,也是有些品牌價格比較沒那麼高的

updated: 2017/8/15

長期試用心得: 穿了快2年褲子狀況依舊非常好,目前也仍服役中,四季皆宜的好褲,當初花的錢頗值得的

延伸閱讀: 

Pearl Izumi Women's SELECT Escape Print Short 女款短車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